Pages

Mar 14, 2011

世界末日?

最近的日本海啸地震引发了大家的恐慌。
在fb常会看到很多人post些关于2012年世界末日的报道与文章。
难道未来就会像电影2012一样天崩地裂?!
但即使真得如此,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又能做什么?难不成去乘坐什么诺亚方舟么?
未来的是我们谁也不知道。就算科学家预测家都说世界末日会发生的probability,但当中还是会有存在着error的。
所以我们就选择相信那小小的error吧!
没办法啊,我们总不能去跟老板老师说因为明年是世界末日,所以不用上班读书吧?!到那时候我们会在世界末日前就发生了“人生末日”咯~
那就换个角度来想吧!
也许地球老了,想整容,所以去找上帝医生说要做facial treatment,拉皮等治疗来拯救她脸上因岁月而留下的痕迹。
所以我们这些活在她脸上的“细菌”的得要小心咯~别再做出伤害到她美丽脸孔的事了!不然万一她决定换脸皮的话,我们完蛋咯~

如果明年是世界末日,你又会怎么做呢?
老实说,逃是没用了!上帝要我们完蛋我们也不能找他理论吧?
那剩下的日子又该怎么过?
如果是我啦,我会照常过平凡的生活。马照跑,舞照跳,书照读,工照做!
因为就算想享受人生,也没钱给我花吧。。
唯一我能做得就是珍惜每一天,多陪伴家人朋友。
心里想说什么就说出来,让他们知道你有多庆幸能遇见他们!

现在才想,在末日的那一刻,有谁能陪在我身边么?
要人陪话请找我吧!哈哈~

3 comments:

yiwen said...

你没有跟我讲过你很庆幸遇到我pun..=(

我是Evon said...

遇到你,我真倒霉啊~哈哈

解米 said...

可怜的我们~被嫌弃了。。。

但是你形容地球整容还真创意+贴切。。。被你炸了一弹,确实人类伤害地球太多了。。。还不收手就等报应了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