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 30, 2011

疯言疯语

小时候,妈妈说要读好书,考好试,将来赚大钱。
中学时,长辈们都是开口问,读书聪明么?成绩考多少A啊?
到了大学,竟然才知道原来出来找工不是只看成绩。。。而是看经验。。。
想到这里,我的心老了。。。
从小到大,大大小小的考试都考过了,考到我的白发生出来了,黑眼圈看到了,连皱纹也跳出来,你却我是我说成绩不代表一切??
请允许我说声:KNS!
虽然这些事我早就懂了,但还是有点不爽!
那我们为何浪费时间精神去考啊?
浪费我们父母的钱去给什么考试费。
浪费了那些纸去印考卷。
倒不如把那些纸给我作画还更好!
上了大学后,我真的已经到了极限。
再考下去我会患上‘考试忧郁症’。
但还好现在我即将毕业,很快就不用再面临考试了~
请保佑这几个礼拜顺顺利利,成绩理想就好了。

2 comments:

Kaka said...

是咯,读了这么多年,快要疯了。不要再叫我去读master了,我会疯的。
如果工作最重要的是工作经验的话,那我们中五过后就可以去做工咯,最多到时工作需要的话就多读咯。唉...

我是Evon said...

哈哈,天无绝人之路。别担心这么多啦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