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 14, 2011

谢谢你的温柔

刚刚才挂了电话不久,你就打电话来了。
还以为什么事呢,原来只是吩咐我喝温水,而且还是那种不容我拒绝的语气呢。
当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:傻掉,然后就一直在笑!
这并不是取笑,而是觉得很开心。觉得原来这世上还有人比我自己更关心我的身体呢。
而且这只不过是个小毛病罢了。
即使是我妈,也应该不会特别的关注吧。
第一次才知道原来男朋友是这样关心女朋友的。(但是有点像老人家发牢骚)
虽然没觉得很感动,但觉得人生里有你作伴真的很舒服,很高兴。
所以我会珍惜你给于我的温柔与关怀。
还有,
谢谢你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