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 2, 2011

为我打气!

这几天的日子让我觉得好像过了很久。明明只不过才过了几天,却让我觉得像是过了一年。
不是说这几天的日子过得很闷,而是进展的速度像一年!
别人叫我放慢速度,慢慢吊胃口。其实与其说我不会吊人胃口,不如说我不想!
明明心里想要,嘴上却说不要,何必叻?!到头来只会浪费时间。
别人也说如果太快的话,那人是不会珍惜的。
其实这是因人而异的。
我的感觉告诉我说他也跟我一样,是认真的。不会因为太快了而觉得没挑战,不去珍惜。
如果能常在我身边的话,我是不会这么不安的。因此,我才要早早消除我心中的不安。
既然不安消除了,那就没什么好担心了,一切自然就好!
加油!

1 comments:

我是Evon said...

忘了说,谢谢让我看那些文章。
虽然没写什么东西,但你愿意让我看已经很高兴了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