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r 9, 2011

高兴

当听到能再见到你,很高兴。很想跟你说好多话,拍很多照。
你说过,怕我会对你所做的东西感到一点点的失望。但老实说,只要能见到你,看到你,已经让我感到很庆兴了!
知道你百忙中还愿意过来找我,就已经让我觉得高兴了。
虽然口说别勉强过来,但还是会希望你过来。
未来的事我们无法预知,但现在至少让我们拥有美好的回忆。
你曾经问我,如果我们被逼分开,我真的会放手么?
我一直都保持沉默,因为只要我想象,就已经让我很难过了。
再加上,我不曾有过跟你分开的念头。
虽然说耳朵听见的跟眼睛所看到的东西会不一样,但我相信我的直觉。即使真实的你或许跟我所想象的会有点不一样,但我会接受的。相反的,你也会接受拥有不一样面具的我吧?
哎呀,我忘了呢!
你就是喜欢这样的我嘛~
所以说,虽然你真得不帅,又穷,但那又怎样?!我喜欢就好啦~

2 comments:

Kaka said...

等你的好消息噢~~=p
希望他真的是你的Mr.Right,对你好~

我是Evon said...

哈哈,我们会努力的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