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Jun 17, 2011

新旅程

找工找了一个月,去了有十次面试,终于让我找到了份工!
是的,下星期我将开始我的第一份permanant工了!可喜可贺~
我即将在Lion Group底下的Amsteel Mill Sdn Bhd担任HR Executive这一职!
虽然是在banting,但没关系,反正那里的生活费也不高,可以让我省钱!
这几天都在忙于找房间租,也感谢我的未来manager miss lee的帮忙!
这两天她也一直帮我留意房间,真是太好人了~×感动-ing-×
同时也感谢我的朋友们的帮忙!
希望未来前途无量!我知道刚开始会辛苦,但我会加油的!
ganbatte!!

3 comments:

高~ said...

恭喜恭喜!!!加油哟!!

Kaka said...

gambatte oh~~~^^

解米 said...

相信你会过得很好的 =)加油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