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ay 31, 2011

理想与现实

上礼拜找到了一份与绘画有关的工,inspidea公司的coorperation production designer。
虽然不是做漫画,但至少能学到我想学的东西!
唯一担心的是薪水。才千八罢了。。。
真是少得可怜!
没OT,还得做了6个月后才成为正式员工。而且地点还是在kelana jaya那里。
因为我没有design/animation的底,所以他们不能给我很高的薪水。
其实我也觉得幸运,因为他们只看我带去的作品就决定录取我!之前我以为我是没机会做份与漫画或绘画有关的工了。
但现在的我陷入难题!
rm1800在那里是很难维持生活的。
为了生活为了钱,我该放弃这机会么?
还是继续拼了这6个月?
这份工是我学习的好机会,对将来的漫画路有很大的帮助!
我该怎么办呢?

3 comments:

Kaka said...

我觉得你可以先做做看那份工。
如果真的适合,你就继续做下去。如果不行才打算咯。哈哈。很天真的想法。=P

yiwen said...

可能kaka说的对的,先照着你想做得走下去..
适不适合,要做了才知道,真的不适合,至少你尝试过,至少你把经验累积了,下一次就再也不是一个没有animation/design的底的人了不是?
怎样都好,薪水再少都记得不要让自己饿肚子,加油^^

Unknown said...

你告诉我的时候,我还真为你捉了很大把的冷汗。若是我,我不会选择理想。也许我会比较现实。但是,朋友啊,就像电视里说的: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何不轰轰烈烈活一场?!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是人人敢做的。不过若是真的熬不过来,你就换换工作好了。

趁你心智年轻,去跑吧,孩子!加油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