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Apr 29, 2011

加油!

这几天很烦人,也流了不少眼泪。
我早都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,但没想到竟然是为了这种的原因。
现在的我正处于人生的交叉点,所以没时间来心烦这事。
所以我会忍着 ,就让时间把问题淡化,让时间来证明是对是错。
同时我们也会努力,让她知道我们在一起很幸福。

将来的事谁也不知道。
但就像之前你对我说的,只要彼此相爱与信任,不管距离多远,我们都还能维持的。
这一个多月来,你确实让我不觉得孤单。
所以我相信,未来的我们会有好结果。

我们一起加油吧!

2 comments:

高~ said...

gambateh neh~~good luck!!!

yiwen said...

加油~时间会帮你证明所有你想并且你能证明的一切~
别忘了,我一直支持你~=)

Post a Comment